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0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及有关部门中层正职干部参加学习。组宣统部部长秦安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新时代新征程系列节目“报告解读”“党的建设”“新党章解读”。
随后,党委书记杨晓峰讲话。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是两个重要的判断,是对我国所处历史方位做出的科学判断。党的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从严治党站上了历史新起点,进入了发展新阶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已经写进党章,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总支要按照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各党总支书记带头宣讲,结合实际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原原本本的学、反复学,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不能浅尝辄止,要拿出做学问的精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每一点领会深、领会透;三是要拓展学,找准定位,结合单位、部门、个人工作实际,通过学习找出短板,补齐短板,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扎实有效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撰稿/张慧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