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蔡博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31日
10月28日,招生就业处联合学前教育系在主楼B座举办“2017年学前教育专业专场双选会”。本次双选会有京津冀及其他地区的65家招聘单位参加,为2018届学前教育专业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46个,专业对口就业岗位583个,共达成就业意向人数370余人,现场签约人数117人。双选会还吸引了很多其他专业在校学生前来参加,提前了解本专业所对应行业的招聘流程及要求。

这次招聘会是院系两级关于实习招聘与就业招聘相结合的一次有效尝试,将学前教育系实习单位资源和招生就业处搜集整理的其他社会就业岗位需求有效整合,提供给学生更多的选择机会,更高效的为用人单位和在校生提供“点对点”就业服务。根据就业指导中心与学前教育系办公室所做的实地调研,用人单位对本次双选会的服务满意度为93%,希望校方多提供这样的招聘机会,为企业输送人才;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职业认知满意度为91%,希望学生在实操实践能力上再有提高。(撰稿/蔡博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