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纪委委员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谭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0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纪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有关文件精神,推进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由院纪委书记李国平主持,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审计部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审计部部长牛春生传达了《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体会,并对纪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纪委书记李国平总结了与会人员的学习交流情况,并对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及纪委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位纪委委员要自觉、主动学习,依据自身工作认真撰写体会,把学习过程与自身工作、上级教育部门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维护学院发展改革稳定大局,不断营造干部清正、行政清廉、校园清明的局面。以迎接市纪委监督执纪检查为契机,提升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学院事业永葆生机和活力,实现省级优质院校的目标;二是纪委委员要自觉用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和新要求,落实好当前工作,研究谋划指导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要勇于革新、善于实践、强化担当、不断作为,全面落实好年初纪委会议确定的年度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当前“两个专项行动”及《准则》《条例》的贯彻落实,全面完成任务;三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位纪委委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先进理论指导具体的工作实践,要把监督执纪问责作为纪委中心工作,为学院深化改革、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撰稿/谭龙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