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蔡博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025日下午,我院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办了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党委书记杨晓峰、院长丁国声出席本次活动,各系主任、书记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以“传播规划理念,打造锦绣前程;拓展职业空间,成就非凡未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职业价值观,建立完整、合理的职业发展计划,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最终实现高质量的就业及职业生涯梦想。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系王俊程获得一等奖及“职业生涯规划之星”称号;小学教育系商楷悦、庞丽雪获得二等奖;传媒系田畅、东语系程帆、国际商务系车薇、学前教育系赵艳力及小学教育系张涵获得三等奖。王俊程、庞丽雪、张涵同时获得最佳人气奖。

 

最后,院长丁国声致辞。他指出,学院发展日新月异,很高兴看到同学们的成长和清晰的职业规划与人生规划。学院办学就是要突出职业特色,培养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经管类专业职业发展基础是诚信,教育类专业职业发展基础是爱心,语言类专业职业发展基础是内功,但最重要的还是增强自身实践能力。希望师生们多参加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通过竞赛锻炼自身,提升价值。撰稿/蔡博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