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京津冀师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乔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0月24日,由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硬笔书法协会承办的“第二届河北省师生规范汉字书写大会暨京津冀师生规范汉字书写作品展”在河北师范大学隆重开幕。
经过评委会初评、复评和终评,共评出京津入展作品70幅,省内获奖作品465幅。作品涵盖毛笔和硬笔两大种类,包含小学、中学、大学和教师四个组别,充分展示了河北省和京津地区规范汉字书写和书法教育的最新成果。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在基础部语言文字工作办公室和小学教育系的牵头组织下,共选派参赛师生10名,报送参赛作品近20件,从获奖人数和等级上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刘志明、乔平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其中乔平获教师组硬笔一等奖;马紫宇等2名同学获大学生组硬笔一等奖;赫金双等4名同学获大学生组硬笔二等奖;王莹同学获大学生组毛笔二等奖;田罡同学获大学生组毛笔优秀奖。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规范汉字书写水平,加强了专业建设,扩大了学院影响力。(撰稿/乔平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