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广大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8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按照上级要求,学院党委分别以党总支为单位组织广大师生利用会议室和多媒体教室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据统计,收看开幕会直播的教职工240人,学生230人,“警校共建”南戴河边防派出所武警官兵7人。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中层干部在主楼1137会议室收看了开幕会直播。

学院领导班子及机关中层干部收看直播 
 

南戴河边防派出所武警官兵与学院教职工一起收看直播
 

传媒系党支部师生一起收看直播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师生一起收看直播
 
不忘初心,感悟改革发展;继续前行,凝聚奋进力量。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指引我们步入新的征程。学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共识,继续坚持内涵发展,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优化育人环境,增强服务社会能力,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撰稿/张慧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