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在我院召开
作者:周雪峰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0日
教育部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外语教指委”)主任委员会议于10月6-8日在我院召开,外语教指委主任委员、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院长刁建东,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院长曾用强、北京开放大学副校长常红梅、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国际文化学院院长王志参加会议。院长丁国声以外语教指委副主任委员身份出席会议。

根据议程,会议审定了外语教指委章程,确定了分委员,讨论了近期工作计划等重点事项。

外语教指委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对职业教育相关专业、领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同时也是指导职业教育相关专业、领域培训工作的专家组织。(撰稿/周雪峰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