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9日
9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玉强及有关部门中层正职参加学习。组宣统部部长秦安主持会议。

首先由纪检监察审计部部长牛春生传达并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共秦皇岛市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改进领导作风的十项规定》文件精神。
随后,党委书记杨晓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主题突出,内容集中,是庆国庆喜迎十九大召开之前的一次重要的理论学习。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转换工作作风,艰苦奋斗,率先垂范,在学院总体工作的推进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领导干部要同心同向、努力团结,摒弃负能量,坚定不移的沿着学院制定的“外语+专业+技能”的国际化办学之路砥砺前行。三是做好双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要入脑入心,安排好各部门值班人员及相关应急处理预案。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记录片《辉煌中国》第二集:“创新中国”。(撰稿/史露露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