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道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基地VBSE综合实训课程”开班仪式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7日
9月25日,“新道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基地VBSE综合实训课程”开班仪式在我院虚拟仿真跨专业综合实训基地举行。副院长张玉强、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区经理田高峰、教务处副处长高国安、国际商务系副主任王静岩、主讲教师管玉红和董希远参加开班仪式。

副院长张玉强首先发言,他充分肯定了VBSE综合实训的意义,并鼓励同学们勇于探索、积极创新,更好地适应现代商业社会环境的人才需求。
田高峰经理强调了VBSE的职业环境体验与外围的商业环境对培养同学们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性,希望与学院不断加强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协同创新。
本次VBSE(虚拟商业社会环境)跨专业综合实训班由国际商务系2016级商务英语、国际商务和电子商务三个专业共105名同学参加。全体同学组成八个企业及工商局、税务局、社保局及工商银行等外围服务部门,每位同学按岗位扮演不同的角色,在市场环境、商务环境、政务环境、公共服务环境下,多人协同进行企业生产经营模拟。

VBSE综合实训为学生提供真实的虚拟商业社会环境,是培养学生职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谈判能力的平台,有助于学生对真实企业及市场环境的体验,具有“全仿真、跨学科、多角色、强对抗”的课程特色。主讲教师管玉红和董希远均持有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合作师资聘书。
此次VBSE综合实训课程的开设,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是校企合作的最新力作,是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有力举措,对学院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更好地服务地方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