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接力沈汝波,保护环境,美化沙滩,助力创城”清扫垃圾活动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0日
近日,为创建文明城市,我院团委组织院学生团干部青年志愿者在海滩开展清扫垃圾活动。
65名身穿志愿者服装的志愿者在院团委的带领下对天马浴场海滩上的垃圾进行了地毯式清理。活动历经两个半小时,志愿者们尽管汗水浸透衣衫,沙土沾满双手,但看到干净、整洁的沙滩,大家都感到由衷的欣慰和喜悦。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弘扬“创城”精神,改善周边环境。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动和号召更多的人融入到环保工作中来,将“创城”精神和环保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撰稿/王冬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