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5日
9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创城”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刘红军,市文明办副主任刘英等领导陪同。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参加检查工作。

 

陈玉国部长一行实地检查了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守则”“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创建文明校园标语”宣传展板的设置情况,察看了无障碍通道及物防、技防、人防、消防设施建设,参观了校园监控中心、消防控制室,听取了学院相关负责人关于“创城”氛围营造、消防、安保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创城”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根据学院实地考察情况,陈玉国部长就我院的“创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垃圾分类治理工作,提高垃圾分类管理和处理能力,加强垃圾分类环保宣传教育力度,引导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二是要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管理,规范校园车辆停放。他指出,“创城”即将迎来大考,要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对照标准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攻坚克难,把“创城”工作抓深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汇聚全院师生力量共同参与,为创建文明城市多做贡献。(撰稿/张慧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