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张慧明、李健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4日
金秋九月,惠风和畅。放飞青春,追逐梦想。9月4日上午,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及合作单位代表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旭女士出席大会。学生处全体人员,教务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各系主任、系总支书记、系学工办主任、新生班辅导员、试点系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主持。

院长丁国声发表开学典礼致辞。他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3046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随后,丁院长从一道题为“长大了,我该怎么办?”的多项选择题入手,围绕“坚持梦想”“学会做人”“承受挫折”“学好专业”四个选项为新同学讲授大学第一课,并勉励广大新生在未来三年要时刻带着这一问题,不断丰富问题的答案,待毕业之时都能交上优秀的答卷。他真诚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多学习知识技能、多结交良师益友、多磨练意志品质,做无愧于青春和时代的追梦人。

新生代表刘妍、老生代表张涵、教师代表张伯玮分别发言。

副院长张玉强宣读《关于授予赵军秀等11名同学新生奖学金的决定》,对我院新生中理工类前五名、文史类前五名(含并列)的学生予以奖励。学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发奖学金。

党委副书记、军训团团长陈光辉作军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和师生员工向所有为精心准备此次军训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暑期完成集训任务、顺利通过考核并担任此次军训任务的我院国防教育特训队教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即将参训的新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为更好地完成本次军训任务,陈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二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三是严格要求,确保安全。

教官代表咸仁慈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军训管理规定,认真履行教官职责,以良好的形象带领大家,以过硬的技能教会大家,以学长之心爱护大家,保证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动员大会结束后,新生们开始了紧张、严肃而又充满活力的军训生活。(撰稿/张慧明、李健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