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采集和录入工作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31日
2017年暑假,中组部下发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进行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平台搭建。在上级的指导下,学院党委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指派专人主动攻关。8月下旬,按照要求全面完成了学院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录入工作, 并一次性通过省委组织部和中组部的验收,成功实现与全国党员信息系统联网对接。
本次党员管理信息系统采集、录入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需要解决一系列的技术与操作问题。各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和信息采集员在暑假期间对所有党员的身份信息、教育经历、入党时间、家庭住址等信息进行逐一采集核实,做到"一人一表一签字",确保了党员信息采集的准确、完整、规范,共采集党组织基本信息430条,党员基本信息4816条。组宣统部指派工作人员负责账号创建、平台调试、信息录入、操作系统维护等工作。
全国党员信息系统的联网成功,使学院党员管理实现了科学化、数字化和信息化。下阶段,学院将积极完善党员管理服务、发展党员、党费管理、组织关系转接、基层党组织活动管理和党内统计等子系统信息的建设与维护。(撰稿/姜彪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