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系统教师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参加培训
作者:李健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4日
7月8日,秦皇岛高校辅导员联盟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成立。来自燕山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河北建材学院、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学生处长、副处长及300多名辅导员参与成立仪式和随后的培训。我院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副处长杨帆,学生处部分工作人员、全体学工办主任及8名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过程中,来自原教育部思政司司长、现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研究院院长冯刚教授,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廉思教授等专家、学者及第四届、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名获得者段磊、王银思,分别就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校园危机识别、干预与处理、当代青年价值观变迁、辅导员自我成长等多方面作了专题报告。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学生管理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政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在学生日常管理、职业能力提升、辅导员自我成长等多方面获得学习提高,为我院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撰稿/李健 编辑/张继磊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