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代表团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邹少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3日
7月10日,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校长助理刘旭、中国代表处办公室主任王文利、中国代表处主任助理乔雅、中国代表处市场部主任宁灵杰一行访问我院。院长丁国声,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学前教育系主任冯志伟、副主任单迎春,国际交流中心外事科邹少强与来宾就校际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主持。

丁国声院长致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刘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丁院长指出,国际交流是我院的优势和特色之一,在河北省及至全国专科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我院一向高度重视以多渠道努力搭建对外交流工作平台,学前教育专业作为学院的重点专业之一,希望双方能够就此以及商科等专业开展密切的交流合作。
校长助理刘旭在致词中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到访旨在与我院探讨双方如何进行合作,并就“3+0+1”、“3+0+2”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宾主双方就中方教师赴加培训时长、教学资源共享等合作办学项目中涉及到的议题进行了商谈。
北方应用理工学院重组成立于1967年,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所社区学院,有四个校区:黑利伯瑞校区、蒂明斯校区、柯克兰湖校区以及慕索尼校区,现有11000多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生。学院开设工商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信息系统、企业营销、儿童与青年工作者、计算机工程技术、儿童早期教育、金融服务、办公室管理、行政办公室管理等专业。(撰稿/邹少强 编辑/张继磊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