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学期期末中层干部会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9日
7月8日,学院本学期期末中层干部会在主楼1223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会议,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丁国声总结了学院2017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肯定成绩,指出问题,要求各位领导干部要树立危机意识,奋发作为。丁院长还对学院暑期的重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重点强调各部门“一问责八清理”自纠自查工作和学院暑期安全工作。

党委书记杨晓峰传达了秦皇岛市委关于“艰苦奋斗、率先垂范”的相关规定,对学院国际化发展的思路进行了梳理,对学院即将进行的干部轮岗、选拔、选任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学院“一问责八清理”“微腐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对与会干部提出四点要求: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细化责任、率先垂范。(撰稿/史露露 编辑/张继磊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