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张继磊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1日
7月1日上午,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院举行。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峰,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学院院长丁国声,河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高明,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正栓,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森,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如意,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唐丽萍,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高等教育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赵颖,高等教育出版社外语事业部市场部主任戚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河北区营销经理许军涛出席开幕式。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各位委员参加会议。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秘书长王密卿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院长丁国声以视频方式致欢迎词。在介绍学院情况后,丁院长对各位领导、委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讲话。他首先代表教育厅对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决策咨询、研究评估及督导、外语教学改革、教学管理、教学研究与质量控制等方面对省外语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建议和意见,更好地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战略。

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高明宣布教指委委员名单。王廷山副厅长、高明副处长为各位委员颁发聘书。

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正栓致辞。他首先向莅临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委员表示欢迎,并向精心筹备本次会议的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表示感谢。他表示,教指委将按照教育厅的有关要求,以积极的工作态度,主动调研、主动探讨、提出新的切实有效的教育教学改革方案,充分发挥教指委的职能。李正栓主任委员还就教指委分工情况进行说明。

随后,与会委员分为英语组、大外组、高职组、非英语组、教师发展组五个组别开展研讨。

研讨结束后,各小组分别就研讨结果进行汇报。河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高明致闭幕词。他希望高校外语教指委的成立能成为我省外语专业教学与改革的一个新开端,为我省外语专业教学水平的提升及外语专业人才的培养提供更为有效的契机。闭幕式由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森主持。

会前,与会领导、委员参观了我院实训楼、航空模拟舱、V综实训室、国际交流中心、大师工作室等处,对我院的办学条件、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撰稿/张继磊 编辑/张继磊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