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外语教师培训会
作者:刘薇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9日
6月28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外语教师培训会,院长丁国声为全院外语教师做“谈谈高职外语的几个问题”专题讲座,来自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国际交流系的老师们一同听取讲座。讲座由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张慧全主任主持。

丁院长从高职英语教学的基本要求、高职外语教学的误区、问题和发展趋势四个方面入手,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和对外语教学的认识,以问题为切入点,利用实际案例,全面、清晰地分析了高职外语教学中的6个误区、8个问题和5个趋势,引发在座各位教师深入思考。
最后,丁院长用三句话精准地概况了外语教学的定位,表达了“教育即国防、语言即力量”的教育理念,希望全院外语教师将这种理念应用到实际教学中,切实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撰稿/刘薇娜 编辑/张继磊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