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旅发大会志愿者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作者:王娟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7日
6月24日上午,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北戴河新区志愿者启动仪式在我院博闻楼202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张玉强、北戴河新区旅游发展局科长石蕊、旅游系主任吴娇、旅游系系办主任王娟及全市200余名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
张玉强副院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是河北省旅游界的盛会,通过承办大会,不仅能够大大提升秦皇岛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能够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产教融合,教学相长。张副院长对广大志愿者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提高认识,勇担责任;二要真抓实做,注重效果;三要振奋精神,传播文化;四要加强学习,尽快成长。
随后,北戴河新区旅游发展局石蕊科长介绍了新区的概况及在本次大会中承担的工作任务,同时也对全市各高校对新区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学生志愿者代表谢涵同学表示,将会立足岗位、严守组织纪律,提供优良服务,展示志愿者良好风采。
据悉,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由秦皇岛市承办,北戴河新区作为大会主会场所在地,承担着国内外上千名嘉宾的接待任务,为做好大会志愿服务工作,我院共选派103名志愿者服务旅发大会。(撰稿/王娟 编辑/张继磊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