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馆参赞凯拉提访问我院
作者:田建军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7日
6月23日,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馆参赞凯拉提访问我院,院长丁国声会见来宾。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副主任刘建新、外事科科长邹少强、留学生管理科科长袁小明等与外宾在主楼1213室举行会谈。

李剑锋主任在致辞中对凯拉提参赞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我院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院通过招收留学生、开展校际交流、走出去办学等多元途径积极进行国际化建设,今后,学院将进一步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合作与交流。
凯拉提参赞指出,目前在华的哈萨克斯坦学生约有13000余人,体现了哈萨克斯坦在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中注重国际化的特点,他期待今后与我院的交流合作更加密切。
会后,凯拉提参赞与我院哈萨克斯坦留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为他们讲解了中国的法律法规,询问了他们在华学习生活情况。(撰稿/田建军 编辑/张继磊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