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届国际文化艺术节
作者:张继磊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3日
6月1日晚,我院第三届国际文化艺术节在体育场开幕。燕山大学党委书记孟卫东、团市委宣传部部长黄引、文化部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李君新等机关团体单位代表,天津陌桑昂立教育校长苗卫忠、财达证券总经理郭永广等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出席开幕式。
本届艺术节由院团委、国际交流中心联合主办,以“走国际化,创文明城,建优质校”为主题。开幕式上,上演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来自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白俄罗斯、日本、韩国、玻利维亚等国家的留学生和外教与秦皇岛本地的各艺术团体共同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展现出了不同国家的文化底蕴。

 

 

6月2日下午,兼具特色文化和美食的各国馆正式开放,吸引了众多同学参观体验。

国际文化艺术节是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成果的集中展示,现已成功举办两届。此次活动不仅为中外师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也促进了校园多元文化的融合,成为了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撰稿/张继磊 编辑/张继磊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