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四届教学督导团聘任仪式
作者:刘国磊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26日

525日下午,第四届教学督导团聘任仪式在主楼1223会议室举行,院长丁国声,督导团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仪式。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张慧全主持聘任仪式。

张慧全主任首先宣读《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关于成立第四届教学督导团的通知》,并向与会人员介绍督导团成员。随后,丁国声院长为督导团成员颁发聘书。督导团团长解肱一代表第四届督导团全体成员进行发言,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丁国声院长讲话。他指出了督导团在提升教学质量、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贯彻“监而有效、监而促改、全员参与、全程监控、全面管理”的方针,充分发挥学院、系部和学生各方面的积极性,共同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不断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撰稿/刘国磊 编辑/张继磊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