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干部培训
作者:张继磊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0日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干部的理论素养、领导能力、管理和教学水平,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近日,我院通过开展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等方式组织基层以上干部进行培训。

1月7日上午,学前教育系副主任单迎春、体育部副主任李国臣围绕“如何做好中层副职干部”这一主题,与中层副职干部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1月9日上午,教务处处长王海涛以“教学建设与教学管理”为主题,介绍了学院教学建设、教学管理与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副院长张玉强以“创新发展、质量驱动,关于争创优质高职院校建设若干思考”为题,介绍了优质校与示范校、骨干校的区别,并就如何建设优质高职院校建设作了详细讲解。

1月9日下午,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张慧全以“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诊断与改进”为题,从基本理念、基本思路、指标体系等方面做了细致讲解。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协调好教学改革创新与教学规范管理之间的关系”“对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思路与措施的意见、建议”“我院教学质量保证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改进”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1月10日上午,北京军区北戴河疗养院政委吕小平以“漫谈读书”为题,向大家讲解了读书的重要性。

院长丁国声以“对干部成长成才的几点思考”为主题,结合学院的诸多案例,对干部如何成长成才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丁院长强调,作为学院干部既要明白“我是谁”,也要懂得“干什么”。丁院长希望大家,积极调整心态、加强学习锻炼、认真履行职责,努力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张继磊 编辑/张继磊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