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传媒系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武梦鑫优秀事迹 添加时间:23年03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武梦鑫,传媒系2020级动漫制作技术1班团支书,中共预备党员。

武梦鑫说,转眼间大学的美好时光已接近尾声。蓦然回首,那些欢笑和泪水已汇成一片璀璨,而她也在一年又一年的磨炼中不断成长。自2020年入校以来,她始终秉承“德以立校,学以弘业”的校训,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不断提高自己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同时,积极投身于社会志愿等服务。在老师的教导和同学们的帮助下,她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正朝着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过硬,专业能力突出,全面发展的大学生的目标不断迈进。
肩负使命,紧跟党走
在思想上,她积极进取,入学时就主动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担任班级的团支书职位,举办团日活动、入党入团事宜,为同学们更好地服务是她的宗旨和心声;热血赤心,怀着对党的敬畏与热爱,她从大一开始就积极参加入党工作,积极表现,成功通过了党组织的初步考核,她具有鲜明的政治立场,工作原则性强,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勤勤恳恳,脚踏实地。作为中共预备党员,她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精神,更加注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德智体美等各方面起表率作用,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在校期间多次被评为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勤学善研,刻苦学习
一个文明的大学生,无不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无不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在不断的在学习和实践中陶冶情操,提升素养,以实际行动来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学习上,她始终保持着端正的学习态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文化水平,有明确的目标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2021-2022学年综合素质测评排名专业第一,学习成绩平均分93.87,位列专业第一,大学期间荣获国家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院级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业奖学金一等奖等荣誉称号。她觉得只有德才兼备、素质高雅、全面发展才能成为新世纪合格的大学生。

知行合一,积极实践
实践和理论相结合,也是她一直坚持的人身准则。在新生入学中,帮助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并担任辅导员助理协助老师传达各项任务,获得“迎新活动优秀志愿者”和“优秀辅导员助理”称号。并且她积极投身于暑期社会实践当中,2022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荣获“最美志愿者”称号,还协助村务工作,积极参加抗疫防控摸排和推广国家反战中心App工作且被评为“最美志愿者”称号。她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现今累计志愿时长达130小时;每逢放假,她都会积极投身基层志愿服务,并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积极乐观,热爱生活
在生活中,她是个随和、热爱生活的人,喜欢旅行、手工尤其热爱唱歌。她采取了从思想、道德、学习上单独提升和三者之间相互影响提升的方法来提高自己,最后得到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体现当代大学生的涵养与修养。虽然每天的学习任务很重,身体很疲惫,但她的精神世界感受到了无比的充实和满足。无论是对于专业软件的熟练度和审美上的提高还是在学习新的语言上,兴趣爱好和坚持不懈的精神给予了她很多无形中的帮助,也让她感叹每一样用心努力过的事情都不是白费的,总有一天会在你的成长过程中显现。

在学校的这三年来她不断地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是人生价值得以初步实现的地方。大学历程是人生中一笔宝贵财富。她说一路走来,所经历的苦痛与荣誉都在促进着她的成长。她很感激老师们在专业方面的指导和培养,感恩辅导员给予自己方向的指引,感谢室友对自己包容和生活上的支持和鼓励,最重要的还要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是因为周围所有人的帮助才会促使她走得更远。人生惟有不断前行,才能正面迎击未知的未来。她的人生格言: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在未来的生活中,她会以百分之百的专注和努力去迎接新的挑战,去绘制更美的人生画卷。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