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我的传媒故事-张然 添加时间:18年05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我的传媒故事
加入传媒系之后开始慢慢的发现它的魅力,它充满色彩和创意又涉及多个方面,让我开了眼界长了知识。第一次拎着摄影摄像机出去拍照摄影,第一次像个记者一样去采访别人,第一次加入到新闻发布会中,太多第一次给了传媒系,给了这个专业。
虽然每次写稿子都费尽脑细胞仿佛用尽了毕生所有才华,虽然写稿子的过程中是焦躁的,但写完之后内心是满足的就像做完了一件大事一样。为了能给写稿子积累素材我们开始走进图书馆拿起文学书,渐渐的我开始发现读书的乐趣,并且能平心静气的领悟它所讲述的道理。原来它并没有我想象中的枯燥,每本书都有自己的亮点。遇到喜欢的书甚至会着迷。
记得那次新闻发布会的最后学长学姐们抱在一起哭,让我看到了传媒系的的团结,也深深感动了我。从编剧到排练他们都亲力亲为。时间太长要修改剧本,现场条件不允许要修改剧本,笑点不够也要修改剧本。一次一次的修改学姐们一定也很崩溃,但他们却并没有选择放弃而是坚持了下来。那种认真负责的态度使我印象深刻。在排练的过程中他们有过争执和也有过见不合,可最后还是会心平气和的统一意见,即便有不愉快也不会影响排练,他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也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值得我们学习。
未来的日子我会和传媒系共同进步,一起成长越来越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