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 传媒系 >> 系部动态 
传媒系“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短视频创作大赛”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年12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5日,河北清博通昱教育科技集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联合举办的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短视频创作大赛成功举办。
企业专业任课教师对所有参赛同学的作品进行了初赛筛选,最终挑选出十名同学进入复赛。传媒系贲春明主任、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负责人康永斌老师、学工办刘壮主任、辅导员赵子男老师、河北清博通昱教育科技集团企业教师张颢老师和项目负责人魏丽老师担任评委。
最终,纪思羽同学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奖金三百元;马允文、魏敬烜同学获得二等奖,奖金二百元;杨绍楷、杨路瑶和王泽帅同学获得三等奖,奖金一百元;陈万洲、温欢欢、李雯和高雨轩同学获得优秀奖。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比赛,锻炼了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今后会继续努力,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本次活动展现了传媒系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推进了系部与企业实践紧密结合,为订单班同学提供了广阔发展平台。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