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 传媒系 >> 系部动态 
学院学子在2020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添加时间:20年12月0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6日,由河北省工信厅、人社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20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在石家庄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由传媒系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学子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个人二等奖和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2020年本次大赛适应当前媒体行业发展趋势,首度设立全媒体综合技术应用赛项,比赛全程3.5小时,要求学生完成全媒体图文制作,编辑,排版;全媒体视频剪辑,发布;全媒体直播、推送、录屏;职业素养四项比赛内容,综合考察学生文字编辑,图片编辑,视频剪辑,直播推流等媒体技术的综合应用和职业素养。全省本科、高职、中职共19支代表队参加,我院学子申攀攀、梁泽坤、杜甜甜在指导老师康永斌的带领下,认真准备,积极学习,刻苦备战,其中,梁泽坤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
 

通过此次参赛,专业团队也将进一步寻找差距和不足,在专业发展方向、课程建设等方面积极调整,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