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 传媒系 >> 系部动态 
传媒系为旅游系重病同学爱心捐款活动 添加时间:20年11月0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级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2班学生赵志民202010月被确诊为脑膜炎,现在邯郸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每天医疗费用高达1万多元。该生父母无固定工作,父亲因意外落下残疾,无法从事体力劳动,母亲疾病缠身,家庭经济情况十分困难,疾病让本就负债累累的家庭雪上加霜。
“病魔虽无情,人间有大爱;师生情深,大爱无疆”。20201023日下午,传媒系开展了为赵志民同学爱心捐款活动。传媒系的同学们慷慨解囊,纷纷走到捐款箱前献上一份份爱心、一份份心意,一股爱的暖流在校园中涌动,活动捐款总计2655元。
这既是一次爱心捐募活动,也是一份爱的传递。传媒系的同学用真情温暖了赵志民的心灵,增强他战胜病魔的信心,帮助他们一家人早日度过难关。愿赵志民同学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