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 传媒系 >> 系部动态 
传媒系师生以专业所长为抗疫助力 添加时间:20年05月1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传媒系组织了以“抗击疫情,武汉加油”为主题的海报设计征集活动。其中清博教育科技集团订单班(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移动互联应用技术(UI方向)、广播影视节目制作)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涌现出很多优秀作品。传媒学子通过海报设计作品的独特魅力向一线人员致敬,以艺术的形式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活动由专业老师倾情指导,辅导员组织收集完成。海报或以抗疫先进人物为原型,或以普及防疫知识为主题,采用手绘、电脑制作等创作形式向全体师生有效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传播全民抗疫正能量,增强了全体师生坚决打赢抗击疫情战役的决心。
这次作品征集活动展现了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与清博教育科技集团专业共建的特色,推动校企合作继续深化,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既助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同时激发了班级师生的爱国情怀与社会责任意识。
 “血脉相牵抗疫情,举国一致阻冠病。”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面对抗击疫情这场全民战争,希望我们共同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携手打赢防控疫情的阻击战。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