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 传媒系 >> 系部动态 
传媒系开展“争当社区宣传员、打赢创卫狙击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时间:19年11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继续巩固拓展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成果, 11月2日传媒系党总支1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工农里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开展 “争当社区宣传员、打赢创卫狙击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宣传了全会精神,发放《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范例》、《弟子规》等书籍。主动清理街角路边垃圾、楼道内的小广告,并对周围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引导电瓶车规范停放。
志愿者们通过自身行动,影响和带动居民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弘扬正气,树立新风,为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营造了深厚的氛围。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传媒系师生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风貌,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们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激发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