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 传媒系 >> 系部动态 
传媒系举办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添加时间:19年10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016日中午,传媒系在博闻楼202教室举办了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出席这次大会的有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高峰,学工办主任刘壮,全体辅导员老师和订单班班主任。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第二项对优秀教官、优秀辅导员助理、迎新志愿者、军训训练积极分子共计51人予以表彰。第三项,由新生代表张可欣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憧憬和向往,对老师,导助和教官的付出表示感谢。团学会主席白旭磊发言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为新生的大学生活的开始表示祝贺。最后,参会老师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是对我系前一阶段中心工作的总结,更是为以后工作的蓬勃开展提供助力。通过对优秀个人进行表彰,能够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表率带头作用,引领传媒学子向先进看齐、向优秀学习。砥砺师生意志、增强向心力量,有效促进传媒系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传媒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