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中心资讯
校园管理中心督导检查假前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1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秦皇岛市教育局《全市校园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岁末年初各项安全工作,我于20211210日在全范围内开展假前安全大检查。
12月13日上午校园管理中心李忠主任领校园管理中心全体同志安全隐患易发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含盖了配电室、食堂、锅炉房、快递、宿舍、国际交流中心等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针对安全用电、消防通道、巡检记录、食品安全、燃气安全疫情防控等各个环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过程中,李忠主任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要求相关科室、部门尽快落实整改到位。

 

 

 

此次安全检查覆盖校舍安全、燃气用电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五个方面,从检查整体情况看,各部门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学校总体要求和部署,认真组织开展自检自查和隐患排查整治有效提高了安全管理质量,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为下学期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提供了必要的保证。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校园管理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电话:0335-592611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