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中心资讯
学院领导检查开学前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年09月04日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和落实学院新学期开学前安全工作,确保开学期间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8月31日下午,学院领导谷云华、李艳坡、赵炳军检查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检查中,学院领导一行依次对学生公寓、第一餐厅、浴池以及学校门口进行全方位检查,听取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校园秩序等工作汇报,强调要加强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开学后每一个环节都可防可控。

李艳坡院长对学院前一阶段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尽快加以处理与完善,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能正常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校园管理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电话:0335-592611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