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中心资讯
学院召开春季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年04月21日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安全工作会在主楼1137召开,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副主任张秀琴、安全消防科科长李欣峰和各部门安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秀琴副主任主持。

此次会议有四项会议议程,首先,发布了我院2020年安全工作计划、消防安全工作计划和食品安全工作计划。张秀琴主任强调各部门领导要仔细研读文件,把安全工作纳入部门工作计划,同研究、同要求、同部署;二是各部门签订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后勤管理处和食堂签订食堂食品安全责任书和承诺书;接着李忠主任为大家解读了《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安全大检查通知》出台的背景及各部门工作的目标和要求;最后李欣峰科长介绍文明城市复检验收中安全设施检查记录的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
张秀琴主任总结。今年的安全大检查既是每年春季学期的常规工作,又是疫情期间特殊任务,各部门更要加强重视,各项工作的完成要科学部署、统筹推进、巧妙安排,避免聚集,实干巧干,逐项落实。文明城市复检工作事关大局,大家务请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填报表格,切不可有应付心态。希望各部门按时完成任务,为顺利开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校园管理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电话:0335-592611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