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中心资讯
校园管理中心积极开展校园清扫工作
发布日期:20年04月21日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环境清扫活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爱国卫生运动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部署要求,4月9日上午,由副院长张继有带队,校园管理中心联合后勤管理处、物业共30余人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和消毒工作。

按照学院要求春季开学前开展一次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整体行动,重点对校园脏、乱、差的区域进行彻底整治,清除卫生死角,提高校园环境卫生质量,切实把春季开学新冠肺炎防控和国家卫生城创建工作落实落地。在做好校内家属楼消防通道及周边环境卫生的同时,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整改、移除。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教师及家属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投入到环境清理工作中。校园环境卫生情况得到极大改善,恢复干净整洁的状态,避免消防隐患和疫情风险的产生,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一个清洁、美丽、安全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校园管理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电话:0335-592611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网络部